終拿到健保卡!烏克蘭美女瑞莎努力6年 粉絲讚愛呆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烏克蘭籍美模瑞莎去年10月通過國籍歸化考試,成為台灣人指日可待。她19日下午率先領到健保卡,心情興奮激動,「今天是大日子,努力6年終於拿到健保卡,謝謝大家的幫忙。」

▲瑞莎拿到健保卡了。(圖/取自臉書)

29歲的瑞莎,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希臘人,6年前隻身來台闖蕩,愛上台灣。先前因烏克蘭動亂,瑞莎想把家人接來台灣的信念更加堅定,不過由於申請健保卡、身分證過程並不容易,必須連續待在台灣半年以上,導致她遲遲未能申請到健保卡,保障差很大。經紀公司透露,「有次只差3天就滿半年,這回瑞莎終於領到健保卡,公司上下全都替她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一拿到健保卡,第一時間就拍照給母親看,網友也紛紛恭喜她又朝「呆丸郎」身份邁進一步。至於何時可領身分證?經紀公司表示,一直都在積極申請,現在只能耐心等候。

▲瑞莎來台6年,去年通過國籍歸化考試。(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