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歲正妹遭變態男友報復 頭頂留長疤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交錯男友毀一生!美國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索菲亞(Sophia Putney-Wilcox)日前在家中,遭到闖入男友攻擊,樓下的哥哥聽到聲響趕忙拿著棒球棍上樓救人,過程中,索菲亞不慎被打傷,頭頂留下一道疤痕,心靈與身體嚴重受創。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索菲亞回想起事發經過難掩驚恐地說,真的很可怕,慶幸自己還活著,她告訴記者,與18歲男友亞當(Adam Shigwadja)交往一年半,因發現對方偷吃,2013年毅然決然提分手,不料男方不滿被甩,在同年2月闖進她家,拿刀抵著她的喉嚨,脅迫復合,還要她穿著內褲和上衣走到外面。

▼17歲少女遭前男友報復受傷。(圖/取自nydailynews)

索菲亞說,當時問男友是不是想殺了她,對方回答「對,我下定決心要殺了妳。」凶狠模樣就像變了個人,接著亞當開始攻擊並潑灑汽油,兩人激烈爭吵聲引起樓下哥哥的注意,他立刻拿球棒往樓上衝,進入房內朝亞當猛毆,最後亞當從二樓窗戶跳下跑走,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到場撲滅火勢。

「如果沒有這道傷痕,我可能也不會坐在這了。」索菲亞在哥哥和前男友打鬥過程中,不慎被打傷,但她還是很感謝哥哥救她,不然自己早就小命不保;目前亞當已經被逮捕,將面臨意謀殺、縱火和強闖民宅等多項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