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哈林《王子》奪金鐘獎 許效舜:因為比澎恰恰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18日公佈入圍名單,今年以《超級夜總會》雙料入圍的澎恰恰與許效舜19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平常心面對,反而異口同聲看好剛「開心」的哈林庾澄慶。許效舜還故意開玩笑說:「因為哈林能唱又能說,又長得比澎恰恰帥。」

▲澎恰恰、許效舜今年以《超級夜總會》雙料入圍。(圖/記者黃子瑋攝)

許效舜2年前以《超夜》奪首座金鐘,剛好遇老婆將臨盆,這回再度入圍,運勢看好,他說,「下個月老二要出生,希望很大。」但若真要預測,許則認為哈林奪獎機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獲得影后殊榮的苗可麗,19日宣布加入《超夜》主持群,被虧說是「翠玉白菜」配「肥豬肉」。澎恰恰說,2年前只獲節目獎,私下得知落選原因,只有五個字「主持人太醜」,頻頻自嘲外型,惹眾人大笑。但他也說,從來沒有人兩個獎都得,若今年真抱雙金,要去外景出最多次的廟宇,連續演出5小時謝神,自己則是希望節目獲獎。

另外,金鐘常勝軍沈春華因未有新作品,今年只能暫時休息當觀眾,對好友李四端五度入圍,笑說:「希望他五度五關獎5萬,能順利拿獎。」她也建議.希望能增設新聞類獎項,鼓勵後輩。

▲沈春華建議金鐘獎可以增設新聞獎項。(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