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兒因「圖畫紙」遭霸凌 同學家長狠砸獎盃轟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兒子驚傳遭同學父親用獎盃打爆頭,第一時間立刻趕回高雄探視小孩傷勢。吳寶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小朋友的狀況還在觀察中,該做的檢查都做了,做父母的心情絕對著急。」至於吳寶春的兒子是否也動手打人?經紀公司表示,「師傅目前仍先以小孩狀況為主,還沒討論到責任問題。」

▲吳寶春兒子被獎盃轟頭。(圖/公視)

吳寶春與前妻陳秋慧離婚後,由女方擁有子女的監護權,吳則是每月提供10萬元生活費。據悉,吳寶春的兒子上美術課時,因圖畫紙掉在地上被踩與同學發生衝突,對方拿著驗傷單到學校找家長理論,吳的兒子與前妻則否認動手。豈料對方家長竟趁老師不在場時,拿起一旁的獎盃往頭上砸,而母親為保護小孩肉身阻擋,結果鼻樑受傷,雙雙見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表示,吳寶春當下收到消息,情緒焦急緊張,馬上南下看小孩,所幸一切並無大礙,吳寶春19日行程仍照常進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名麵包師吳寶春子遭同學父毆,前妻以身護掛彩。(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