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紅毛母猩猩穿麻布袋當連身裝 展現「猩」時尚

▲母猩猩甘彼拉(Gambira)套上麻布袋當連身衣,展現「猩」時尚。(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人類才懂時尚嗎?住在英國德文郡派恩頓動物園(Paignton Zoo)裡的母紅毛猩猩甘彼拉(Gambira)穿上挖空的麻布袋當連身裝,向遊客們展現另一種專屬「猩」時尚!

16歲的母猩猩甘彼拉(Gambira)是隻婆羅洲紅毛猩猩(Bornean orang utan),因為人類大量開墾砍伐森林及棕櫚油種植等人為破壞,目前全世界僅剩5萬隻。這天,管理員將剪破的咖啡麻布袋放進圍欄裡,沒想到好奇心旺盛的甘彼拉居然將布袋當成連身裝套在身上,引來遊客爭相拍照。甘彼拉很得意得擺出各種pose,似乎在向大家展現屬於她的時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這樣有沒有很性感?(圖/翻攝自YouTube)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動物管理員兼運行總監尼爾‧貝蒙(Neil Bemment)表示,猩猩的這種行為展示了牠們智力和好奇心。工作人員把布袋剪破丟給猩猩們去自由發揮,有時牠們會用碎布沾水吸允或咀嚼;像甘彼拉這樣把自己身體塞在大袋子裡,就如同在野外會躲在大樹葉底下一樣,天氣炎熱或潮濕時,也可以有點遮蔽的私人空間。

關鍵字: 猩猩紅毛猩猩派恩頓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