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爆紅 《歌劇魅影》男主角來不及卸妝就搶合照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18日和媽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沒想到該劇男主角「魅影」布萊德利托竟透過主辦單位,邀請左左右右到後台合影。原來他在《艾倫秀》上看到兩姐妹的演出,喜歡的不得了,當天見到了她們,還直誇:「妳們是Super Star!」

▲《歌劇魅影》男主角還來不及卸妝,就搶著和左左右右合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布萊德利托知道左左右右隔天還要上學,因此不敢讓兩個小姐妹久候,妝都還沒卸乾淨,就趕著與她們合照。而不只利托,當左左右右出現在後台時,就已經引起現場外籍工作人員一陣驚呼,狂喊:「好可愛!」彷彿超級巨星走紅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劇魅影》男主角還來不及卸妝,就搶著和左左右右合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左左右右因戴安全帽跳《Bar Bar Bar》的汽缸舞爆紅,也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表演。布萊德利托當天興致一來,還和姐妹倆當場尬舞!左左右右見到「魅影」本人,也興奮的說:「(音樂劇)好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