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 iPhone 5 系列用戶啓用 4G 步驟說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宣布即日起開放 iPhone 5、5s 跟 5c 用戶 4G 軟體更新,只要升級為 iOS 8 版本之後就可以使用遠傳現今開放的 4G LTE GSM 1800 頻段。

遠傳表示,遠傳為全球第一家提供 700+1800 双頻 4G 服務的電信業者,1800 頻段已於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四大都會區提供 4G 服務、700 頻段國內涵蓋包含 5 直轄市、14 縣、3 市、18 縣轄市,預計九月底還可提供國道一號全線高速4G上網的服務;遠傳更與Vodafone及CONEXUS兩大國際聯盟合作,國外涵蓋範圍再增義大利、葡萄牙等國,共計20國家18業者,提供消費者絕佳的國內外訊號覆蓋率。

針對 iPhone 5、5s 和 5c 的用戶,只要將軟體升級為 iOS 8 以上版本,然後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本機」,選取「電信業者」,接著選取「啟用4G」,就可以使用遠傳 4G 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