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停新竹海邊吹風散心 一覺醒來差點被海水滅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散心差點變自殺


▲警方到場時,海水已經淹到車窗高度,差一點連人帶車被滅頂。(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30歲陳姓男子16日晚間疑似因為心情不好,獨自開車到新豐鄉海邊散心,在陣陣海風吹拂下,一不小心就在車內睡覺,沒想到醒來發現整輛車竟然被海浪捲到海上,水位已經淹到車窗快要滅頂,他只能拚命將頭、手伸出窗外呼救,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除了輕微擦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17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輛小客車意外落水,員警趕抵現場發現轎車正在海水中,隨著海浪拍打載浮載沉,車內的男子打不開車門,只能拚命從車窗的縫隙伸出頭、手求救,當時車內進水已經達到窗戶的高度,再拖下去就有滅頂危險,消防隊員趕緊破壞車門救人。

警方表示,陳男疑似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到海邊吹風散心,但車輛卻停放在海面與海岸的邊緣處,當他在車內睡著後,海水漲潮淹過輪胎,就連人帶車捲進海裡,車子被卡在消波塊上載浮載沉,幸好及時將人救出,沒有發生滅頂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