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天王!謝霆鋒穿夾腳拖 陳奕迅坐公園地板陪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12道鋒味》遠赴歐洲及東南亞國家拍攝,也和不少大明星合作出外景。但當要在自己的出生地香港拍攝時,謝霆鋒心目中嘉賓的不二人選,就是好久陳奕迅。兩年回到當年常徹夜促膝長談的跑馬地公園,穿著夾腳拖鞋席地而坐,全然沒有天王的模樣。

▲謝霆鋒和陳奕迅在跑馬地公園,席地而坐聊天。(圖/英皇提供)

謝霆鋒和陳奕迅都是音樂狂熱份子,也是同期歌手,兩人都在香港渡過童年,擁有那些年的共同回憶,聊起天來有談不完的話題。當初敲拍攝地時,謝霆鋒就提出要去香港跑馬地公園拍攝。原來當年兩兄弟經常去這哩,從天黑聊到天光,再一起去吃街頭早餐。這段歲月至今成為兩人津津樂道的共同回憶。

為了讓兩人盡興談心,製作單位特別把拍攝時間安排在整個節目的最後一部份。一去到公園,兩人就很熟悉的找到當年的位置。話匣子一打開,「吹神」陳奕迅說個不停,謝霆鋒被逗得不停的拍掌應和。雖然拍攝時間已經很晚,工作人員都很累,但看著他們兩兄弟細說當年情,大家都不忍停機,可說是該節目第一個拍到停不到機器的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和陳奕迅在跑馬地公園,席地而坐聊天。(圖/英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