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開超跑撞車翻覆 目擊者:速度快到像賽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12日發生車禍,當天凌晨他開保時捷超跑返家時,在路上不慎與賓士發生擦撞,力道過大整台車當場翻覆,幸好送醫後身體並無大礙。17日南韓電視節目也公布了目擊者的供詞,直言勝利的車速「快到像賽車。」

▲BIGBANG勝利開保時捷,因為速度過快閃避不及撞車。(圖/翻攝韓網)

據《my daily》媒體報導,勝利12日凌晨3時許,結束在江南知名夜店「OCTAGON」舉行的品牌開幕趴後,駕駛白色保時捷超跑獨自返家,不慎撞上隔壁車道的賓士,導致整輛車被彈開撞到一旁護欄,車子因此翻覆,他與賓士上的2人則及時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發生後,各界紛紛猜測勝利應該酒駕,車禍才會如此嚴重,但警方表示酒測的結果,勝利並未喝酒。車速方面,17日南韓節目《深夜TV演藝》獨家公開目擊者的採訪,對方表示自己的時速已經是80公里左右,「看見勝利的車高速駛過後,我嚇到心臟一直跳,以為是年輕人在賽車。」對此,交通事故鑑定專家則表示,「可以認定是過勞駕駛所引起的超速。」

▼BIGBANG勝利撞車的目擊者,表示他的車速快到像賽車。(圖/翻攝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