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梁正群920救毛小孩 揪好友捐物幫流浪動物募款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梁正群擁有帥氣外表兼具知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因為很愛動物,找藝人朋友們如Junior、六月、楊子儀等人一起捐出二手衣物,於20日(星期六)下午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收入所得將全數轉交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梁正群揪好友發起捐物幫流浪狗募款的活動。(圖/翻攝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17日出席《2014台北電視節》活動,在公視新戲《愛情的盡頭》中飾社運青年,和柯佳嬿是一對革命伴侶。戲外除了常常對時事發表主觀評論,想不到私底下也有相當愛動物,他透露目前在家中擁有一貓一狗,「怕兩人會吵架,所以狗在戶外、貓咪住室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和愛狗合影。(圖/記者陳明仁攝,低調娛樂提供)

「因為之前養的貓都過世了,所以妹妹帶了一隻來。」目前和妹妹住一起的梁正群,談到家中貓咪的趣事。他說看到沙發上堆滿剛洗好的衣服,「手一伸進去卻摸到軟軟黏黏的東西,沒錯,就是她的便便」,笑說貓咪也常亂尿尿,跟妹妹個性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相當自我、且很有個性。

▼梁正群和愛貓。(圖/低調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