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國輝15轟出爐 義大前5局追到4比5落後統一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今(18日)與義大犀牛繼續在台中洲際球場對戰,統一推出廖文揚擔任先發,而義大則是洋投賈西亞(Freddy García)主投;今日獅隊掌握得分契機,先取得5分領先,但義大在5局發動猛攻,包括高國輝的3分砲,單局搶回4分,前5局結束,追到4比5。


▲高國輝轟出3分砲。(圖/義大犀牛提供)  

獅隊第2局隨即發動攻勢,鄧志偉擊出中外野安打,郭岱琦、涂壯勳接連獲得保送上壘,滿壘進攻機會,黃恩賜適時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2名隊友,獅隊首開紀錄。

5局上,獅隊攻勢再起,林志祥、唐肇廷、劉芙豪連續3支安打,先送回1分,後面鄧志偉獲得四壞球,獅隊形成滿壘,再來高國慶、郭岱琦分別藉由野手選擇和安打,同樣帶有打點,比數拉開為5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局,林瑋恩選到四壞球,張建銘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義大攻佔一、三壘,胡金龍的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接著林益全也出現安打,此時輪到近況火熱的高國輝,直接把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本季第15轟出爐,帶有3分打點,前段戰打完追到1分落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