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回一軍 勝敗投多是因多在危機時刻登板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18日再回到一軍,他表示,下二軍調整2周,手臂疲勞狀況都已恢復,接下來全力備戰總冠軍賽,「勝多且敗投是因經常在危機時刻登板。」

▲陳禹勳。(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禹勳是在9月5日因為右手臂疲被降到二軍,經過11天的調整,17日被登錄上一軍,18日再隨一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在二軍吃好、睡好,早睡早起,身體得到充分休息,手臂不再感到疲累感,在二軍出賽2場的感覺不錯,回到一軍之後就是為總冠軍賽準備。

陳禹勳目前是8勝9敗,他表示,自己經常在領先或落後1分,以及平手時登板,才會有這麼多的勝投或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