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左腿不適 本季歸隊不樂觀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轟炸機」陳鏞基昨日因左大腿髖關節不適,只上場打了1次就提前退場,目前已先被放下二軍,大概需要休息一個禮拜以上,想在本季重回一軍,情況並不樂觀。


▲陳鏞基左大腿不適。(圖/擷自中職官網)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陳鏞基由於左大腿髖關節肌肉疲勞,今日先下二軍,暫時回台南治療,至少休一個禮拜以上,本季不確定是否能重返一軍。

面對下半季爭冠階段,先前受傷的潘武雄,現今甚至還沒開始練打,加上陳鏞基也受傷,讓陳連宏感到十分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遺留下來的空缺,陳連宏表示,內野部分拉上劉育辰,而五棒空缺交給高國慶、郭岱琦、張泰山。

陳鏞基近年受到舊傷困擾,不過他今年球季還是有不錯的表現,出賽100場,打擊率3成14、全壘打6支、打點54分,之前才拿下8月分打擊MVP,少了這名主力打者,對於獅隊打線將有不小影響。

至於投手安排,投手蔡萬霖下二軍,把林岳平升上一軍,獅子軍寄望林岳平可以帶給牛棚幫助,林岳平本季戰績3勝3敗8中繼,防禦率5.0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