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又被找碴! 方思瑤開刀竟戴手扒雞用手套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收視率高,是目前討論度很高的連續劇之一。不過,該劇最近卻常被網友抓包像是劇情、道具不合邏輯,或是和現實情況差很大之處,每次推出新話題,都能成功掀起討論。劇情推出女女戀復活,以及李亮瑾(飾演方思瑤)的「切牛排手術」後,又被發現手術中用的竟疑似是吃手扒雞用的塑膠手套。

▲陳珮騏在該集劇情中,被安排受重傷需要緊急動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

劇中,李亮瑾為了救回在鬼門關前徘徊的同性愛人陳珮騏(飾演江曉婷),親自進手術室操刀搶救女伴,沒想到先前才被網友調侃,手術過程像是在「切牛排」。最近影片又被網友發現還截圖,她所戴的手套,竟然只是普通塑膠手套,而非醫療手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間情》中,李亮瑾動手術的片段,又被網友發現手套不對勁,看起來就像是吃手扒雞用的塑膠手套,還被截圖惡搞。(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指出,李亮瑾戴的手套竟和吃手扒雞用的十分相像,還有人直問,「所以方思瑤到底是要切牛排還是吃手扒雞?」笑翻眾人。而這段截圖畫面已經被製成連環惡搞圖,在網路被瘋狂轉貼。

▼李亮瑾戴手扒雞手套,示範切牛排手術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