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兒時筆友分隔14年後步入禮堂

▲14年後再度重逢的兩人一同步向禮堂。(圖/翻攝自Gabriel Vaugha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彷彿電視劇情節一般,美國一對男女兒時曾是筆友,但之後因故失去了聯繫,沒想到失散14年的兩人竟在約會網站重逢。這14年來其實彼此都沒有真正遠離對方,卻如命中注定般不斷擦身而過,最後又戲劇性的相遇、相戀,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段良緣得從1994年說起,當時住麻薩諸塞州的沃恩(Gabriel Vaughan)和住新罕布希爾州的古迪芙(Piper Goodeve)在共同好友建議下當起了筆友。由於擁有共同的嗜好和興趣,50多封書信一來一往間4年就過去了,期間古迪芙曾到劇院觀看沃恩演出他們共同喜愛的莎士比亞戲劇,1998年時雙方失去了聯絡。

在分別的這14年裡面,緣分奇妙地讓他們一次次擦身而過。兩人曾先後前往英國學習表演,之後他們都搬家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僅僅隔著幾個街區。他們還曾在同一間配音公司上班,擁有相同的經紀人,甚至每天搭乘同一班地鐵,只因一人喜歡坐車頭、一人喜歡車尾,所以兩人從不曾碰上面。

2011年,沃恩和古迪芙在約會網站「OkCupid」再續前緣。當沃恩在網站上瀏覽到古迪芙頁面時,發覺對方和自己有許多共通點,於是發送了交友邀請。由於沃恩使用的帳號是本名,古迪芙一收到邀請就認出這是當年的好友,重逢後的兩人很快開始約會,不久陷入熱戀。2013年10月,沃恩選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那間戲院向古迪芙求婚,最終兩人在上週結婚,為這奇妙的緣分留下最美麗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