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越洋貼文挺柯P:台灣病了,需要醫生不是演員!

2014年09月18日 17:01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敢說敢言,常在臉書公開發表對社會事件、議題,以及生活觀察的看法,直率不造作的個性很受網友歡迎。最近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柯P)和連勝文之間的戰火正打得熱烈,人在紐約的他仍不忘關心台灣時事,於18日公開表態支持柯P並簡單寫明理由,短短幾句話就獲得許多共鳴。

謝和弦在文中表示,如果有投票權一定會投給柯文哲,理由是「台灣生病了」,所以需要的是一位「有腦有愛的醫生,不是有權有勢的演員」,並在文末強調寫文者就是他本人無誤,貼文一PO出很快就引來網友討論。

▲▼謝和弦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引起網友關注。(圖/資料照/翻攝自謝和弦臉書、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此外,由於話題敏感,加上柯文哲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連勝文。因此,謝和弦這段留言,也被不少網友認為含有暗諷連的意味,甚至有很多人直接在留言串中跟著接龍「響應」,還有人直接造句,「如果我是連勝文,我一定會把票投給柯文哲」,被其他人笑讚是神回覆。不過,其中也有連方支持者不認同他的說法,另有其他抱持中立態度的粉絲表示,「扣哥還是好好做音樂,別談政治吧!」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