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辣穿透視裝黑bra全都洩 見半裸洋男high衝合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不老神話」鍾麗緹從華裔小姐選拔中出道,2000年還被選為亞洲最性感女星,如今雖然已經43歲、育有3個女兒,仍是許多粉絲心中永遠的凍齡女神。日前她出席活動,穿著一身透視裝大方露黑bra,美艷韻味依舊,見到半裸男模還開心衝上前合照。

▼鍾麗緹儘管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凍齡女神。(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16日出席「亞洲時尚頒獎盛典」,擔任特邀嘉賓接待時尚界權威人士,身穿透視點點上衣和小短褲美艷登場,大方秀出銀色亮片滾邊的黑bra。她拿著手機大方和粉絲玩自拍,見到一旁站著好幾位半裸的洋男模,還開心地衝上前一起合影,展露活潑而親民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穿透視裝出席時尚活動,開心和半裸洋男模合照顯現真性情。(圖/CFP)

43歲的鍾麗緹保養得宜,僅管已經生過3個小孩,還是多次拍攝性感寫真,甚至被選為人氣辣媽。16日照片曝光後,有人認為鍾麗緹相較以往變得豐腴許多,少了幾分性感氣息,但也有粉絲熱讚她依然是「女神始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