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鬼鬼吳映潔發威!擠掉「人氣女神」陳庭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4新宅男女神」總決賽票選活動將於9月30日截止,陳庭妮、張景嵐、吳心緹分別暫居前3名,小茉莉本周擠下李毓芬衝上第5名,而分類女神的部分出現小幅度變動,原本拿下4大分類冠軍的陳庭妮,在「人氣女神」獎項不慎被鬼鬼擠出榜外,吳心緹則是從拐拐手中搶回「蘿莉女神」寶座。(快來為心中女神投票!)

▼鬼鬼(左)擠掉陳庭妮。(圖/翻攝自鬼鬼臉書、陳庭妮臉書)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倒數12天,陳庭妮、張景嵐、吳心緹依舊暫居前3名,3人票數穩定成長,鬼鬼則是一路緊跟在後,不過上周位居第5名的李毓芬卻被「清新正妹」小茉莉擠掉了一個名次,與第7名的拐拐相差不到1000票,如果粉絲不再加把勁,很有可能會再度被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女神前6名。(圖/ETtoday)

分類女神的競爭持續激烈,混血美模拐拐被吳心緹搶回「蘿莉女神」寶座,改催票搶攻「性感女神」選項;除此之外,原本暫居4大女神冠軍之位的陳庭妮,這周卻遭鬼鬼(吳映潔)後來居上,「人氣女神」頭銜被硬生生搶走,目前手中僅剩美腿、最想娶回家、自然系女神。

▼各類特色女神。(圖/ETtoday)

新宅男女神選拔第二輪投票即日起至9月30日中午12點截止,和第一輪相同的是,粉絲除了可以票選新一年的宅男女神外,本屆選拔也增加了「2014潛力女神」,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票選頁面以票數積分排序呈現,每位網友每天有10票,可隨意投給心目中的女神,同一女神每天最多可投1票。投完之後,記得還有第二輪分類女神投票唷!(快來為心中女神投票!)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