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拿演出同意書自清 段宜康打臉:當初說是街頭訪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如果你很有錢」競選廣告,挨批劇中角色被騙來演出,連營出示演員簽署的同意書自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8日在臉書上痛批,當初蔡正元曾說,這些片段是街頭訪問年輕人,現在又自己承認是照腳本演出,實在騙很大。

▲連勝文陣營公佈廣告拍攝同意書。(圖/連勝文競選團隊提供)

「希望的種子」中的角色近來紛紛表示「不知道是要拍競選廣告」,逼得連勝文團隊拿出演員的演出同意書,表示是經過當事人同意才拍攝,呼籲網友勿散佈不實謠言。

這番自清遭到段宜康駁斥,他在臉書上寫道,11日公佈這支廣告時,蔡正元曾說這是街頭採訪年輕人,然後剪輯而成,講得好像是隨機的街頭訪談,現在反而自己承認是照腳本演出的「戲」

他還指出,廣告只要能打動人心,情節即使是編出來的也沒關係,但連勝文團隊只想以假亂真,拍了廣告卻又不想讓別人覺得是廣告,直斥連營騙很大。網友大讚段宜康大打連勝文的臉,還故意改編廣告中的台詞,說連「一直騙一直騙一直騙」。

▼段宜康在臉書上批連勝文競選廣告騙很大。(取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