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牌小人」設計師教創意 部落客齊聚彩繪球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K-SWISS為鼓勵玩味創作,17日舉辦「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創作人講堂活動,邀請在網路火紅的「舉牌小人」設計師李翰開班授課,並請學生與受邀出席的部落客在課堂上即席創作、彩繪設計球鞋。

▲「舉牌小人」創作人李翰擔任K-SWISS創作人講堂講師,分享創作經驗,提供設計系學生多層次思考觀點。(圖/品牌提供)

K-SWISS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是以品牌於1966年推出的The Classic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為主題,集結對設計有興趣的年輕人,透過比賽展現獨特創意。為慶祝活動開跑,17日舉辦創作人講堂活動,邀請設計師李翰將創作心得分享給現場25位設計系學生,並邀請部落客阿蹦、莫莉、Benny以及潮流客樂哥,一起進行球鞋改造創作。

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的初賽時間為9月17日至10月19日,只要至活動網站登入帳號,即可線上設計屬於自己的球鞋。

活動網址:http://goo.gl/n7K8HK

▲「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創作人講堂,邀請大家一起設計球鞋。(圖/品牌提供)

 

▲(左) 潮流客樂哥以街頭塗鴉的方式來詮釋經典白鞋;(右) Benny以早餐概念設計球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