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小妹」謝金晶錄唱 見老爸豬哥亮探班淚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豬哥亮愛女、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小妹謝金晶,闖歌壇處女作《思念你的心》,日前首度進錄音室錄唱,謝金晶坦言心情緊張,為此還失眠。而老爸豬哥亮則帶著「人蔘茶」貼心突襲探班,豬哥亮直言:「進了錄音室第一次聽女兒唱完整首歌,心中石頭才放下」,並說:「當初我硬拜託唱片公司老董,而今確認寶貝女兒唱得不錯,真是好加在沒漏氣!」

▲謝金晶錄音,豬哥亮驚喜探班。(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的愛女謝金晶正式步入歌壇,去年曾在草屯演唱被媒體報導,讓分別20年的豬哥亮父女終於再重聚。謝金晶如願的與父親重逢外,進軍歌壇的首張專輯也正式開工錄唱,首張專輯走清新情歌風格,為了這首張專輯,謝金晶坦言失眠半個月,過往喜歡唱歌,但與錄製專輯心情截然不同,謝金晶說:「這一個月來,每天繞著公園跑十圈,增加肺活量,也勤喝人蔘茶補元氣,但心裡的壓力則無法消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為謝金晶倒人蔘茶。(圖/豪記唱片提供)

主打歌《思念你的心》道盡謝金晶的心聲,她說才拿到歌詞,看到一句「阮猶原不曾放忘記」,淚水即崩堤。謝金晶坦言想到與父親分別20年的點滴,從兒時到成長,雖然父親都不在身邊,但在我心中不曾遺忘過老爸,再次與老爸重逢,演唱此曲,心情格外激動,在錄音室數度崩潰中斷,謝金晶說感謝製作人的體諒:「沒有給我壓力,大家只是默默的先停下來,讓我盡情的宣洩心情。」

▲謝金晶錄音,豬哥亮驚喜探班。(圖/豪記唱片提供)

錄唱時製作人為了讓謝金晶專心配唱,貼心的將錄音室燈光關掉,怎知唱到一半時,燈光忽然微亮,猛抬頭看到錄音室外老爸手中端著人蔘茶,看到此景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歌詞全忘光。豬哥亮不時的叮嚀謝金晶人蔘茶要趁熱喝,還貼心的幫忙倒茶,不時的又耳提面命的提點演唱技巧,慈父心情溢於言表。對於女兒首次進錄音室的表現,豬哥亮直說:「很好,可以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