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愛女天倫樂全是假的?巧虎光碟裡竟藏A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唐志中近來抱著小女兒香香入睡的照片,引起討論。但日前嚴立婷突襲他家時,意外發現唐志中竟然把A片放在女兒收納巧虎DVD的地方,讓嚴立婷不可置信,驚呼:「萬一被小孩看到怎麼辦?」他連忙解釋:「楚留香說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而且我把播放器放在最高的地方,小朋友看不到裡面的內容!」

▲唐志中把A片混在巧虎DVD裡。(圖/翻攝臉書)

唐志中被老婆爆料都把A片藏在小朋友的DVD堆中,他開玩笑說:「小朋友的巧虎是那幾片,爸爸的巧虎是那幾片,巧虎也是要長大的啊,爸爸也是需要精神糧食的!」此外,唐志中睡覺時,在內褲褲頭放了一張衛生紙,唐志中解釋,「那是因為只用了一次,而且內褲沒有口袋,所以暫時先放在褲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突襲唐志中睡覺模樣。(圖/衛視中文台)

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主持,特別化身性感女警出外景,先前還與曾國城穿睡衣,化身閨蜜拍攝宣傳影片。為了忠實呈現好姊妹的感覺,曾國城還請工作人員拿兩塊卸妝棉貼在臉上,幫嚴立婷捲頭髮。

▲嚴立婷加入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