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怒男友為電玩不接電話 柯宇綸反嗆:有事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Ella、柯宇綸日前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偶像劇,討論情侶吵架。被問到「男友常因打線上遊戲而不接女友電話」,路嘉怡不解的說:「我到底來到甚麼世界,線上遊戲會比真實世界更重要?」卻反被柯宇綸嗆:「是有甚麼事情一定要馬上接啦?」氣得路嘉怡指著攝影機說:「你們千萬不要給我打線上遊戲!」

▲Ella、柯宇綸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新戲。(圖/中天)

兩人在《大學生了沒》宣傳新戲,討論情侶吵架牽拖友人的主題,,Ella說自己常做男生才會做的事,回憶之前帶老公去姊妹局,結果聊得忘我把老公晾在旁邊,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不過阿Ken看男大生為玩遊戲跟女友吵架,分享了一個哄女生的大絕招,接著就將手握拳放額頭上說:「阿噠,我呆呆唷」裝可愛,卻被全場譏笑是白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傳授哄女生祕訣,被罵白癡。(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