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涉賭毒 癡情女友攜幼子警所淚簽結婚證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警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員警16日在中山二路一處洗車場,發現進出人員複雜,前往查看時門口站有2人,其中1人見警突然逃逸,員警將其制服後進一步搜查赫然發現洗車廠內竟是一處流動賭場和毒窟,員警立即將陳、林2嫌逮捕,陳嫌未婚妻聞訊則是揹幼子拿著結婚證書趕到所,只能淚眼相對簽下結婚證書。

陳姓男子因案通緝又涉賭與毒被警逮,癡情女友揹幼子到警所淚簽結婚證書。(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目前無業,有3項毒品通緝及1項侵占通緝,9月起在友人的介紹下,至蘆洲區中山二路一處洗車場賭博,昨日下午蘆洲所員警吳尚翰、許令冠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蘆洲區中山二路一處洗車場,進出人員複雜,立即報告所長呂志修,隨後3人一同前往查察,警到現場時見陳、林2嫌站在門外,且陳嫌身上背著大包包,遂上前盤查,未料陳嫌見警後立即逃逸,員警隨即追捕制伏,並在他包包內起出海洛英3.9克、安非他命259.6克及20萬元,另在其身上起出8萬2600元,林嫌身上則起出1500元。

員警隨後進屋搜查發現屋內有2張桌子,桌上有骰子及毒品吸食器2組,2人都矢口否認持有,全案帶回偵辦。起初陳男使用假身分應訊,卻遭員警戳破,此時陳嫌林姓未婚妻聞訊帶著剛滿六個月的兒子到派出所,拿出結婚證書讓陳嫌簽名,簽完名後兩人則是不斷啜泣淚眼相對。

警訊時陳、林2嫌均否認開設賭場、販毒,陳嫌辯稱身上毒品是友人用來抵債用,並不是拿來販賣,而假報身分是因為遭通緝,為了小孩不能被抓;林嫌則稱已10多年未使用毒品,企圖躲避刑責,詢後將陳嫌依毒品、偽造文書、賭博及毒品、侵占通緝罪嫌移送臺北、新北地檢署,林嫌則依毒品、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