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不錯適合累積作品!新娘找婚攝開價3600包整天

▲準新娘找婚攝開出3600元價錢,強調自己長得不錯。(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準新娘預定年底要結婚,在網路上徵求婚禮攝影師,早上訂婚、中午迎娶、晚上宴客開價「3600元」,並撒嬌表示「景氣不好,預算又有限(扭)」,最後強調自己長相和身材都不錯,希望魚幫水水幫魚,「適合大家累積攝影作品」。這段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怒轟「是先壓低價錢拿到爛照片後再來討拍拍嗎?」。

準新娘17日在論壇上表示,「小妹我12月6日訂婚結婚同天 晚宴都在台北市,拍攝早上訂婚及迎娶儀式結束(中午左右會完成)後就可以休息,下午5點直接到晚宴繼續拍攝,因為景氣不好預算又有限(扭),預算只有3600元,加上本人長的不錯,身材也ok,很適合用來累積大家blog的攝影作品,魚幫水,水幫魚嘛。」

此篇po文引起許多人譴責,「這價錢只能找朋友拍吧」、「別把婚攝當贈送!婚攝也是很辛苦的」、「我幫你拍…用手機」等等;準新娘事後趕緊說明,只是想找業餘婚攝,「因為我已經找了婚禮錄影,所以不想花太多錢在攝影上」,最後還強調「如果有在學習攝影的朋友,想累積經驗的話可以互惠幫忙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新娘進一步解釋反而引起眾怒,「根本不尊重攝影師」、「難道專業就這麼不值錢?」有人分析3600元扣掉車錢,除以11小時的工時,時薪約188.8元,而這還不包括事後修片要花的時間,建議「乾脆請工讀生幫您拍攝,畢竟薪水還高於基本薪資喔!」準新娘最後趕緊道歉,直說自己沒有惡意,「不小心得罪大家了,sorry」,並強調已經沒有要找婚攝。

這篇貼文在17日上午出現,中午左右就在台北的婚攝攝影師圈流傳,還有人用新娘的帳號肉搜出她網路相簿,想看看到底「身材長相都不錯」到底有多好?但記者晚間再次搜尋時該相簿已經關閉。由於專業婚攝單場的價格至少都1萬5到2萬起跳,若跟一整天,很可能要2萬5或更高,因此落差過大的報價,加上「魚幫水水幫魚」、「互惠」等談條件的方法,讓這個貼文成為婚攝圈內的笑談。

▼3600全包遠低於行情價,讓許多人感嘆,「現在專業這麼不值錢?」。(圖/翻拍自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