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一時情急擠奶自喝 網友虧「自產自銷」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演員陳仙梅7月產下兒子Ryder,她經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作媽媽後的心得與寶貝兒子的近況,17日她上傳了1張自己喝牛奶的照片,並表示她喝的是自己「現榨的奶」,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太可愛!」還有人逗趣表示這是在「自產自銷」。

▲陳仙梅上傳喝自己母乳的照片。(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在17日在臉書PO文,寫道她把兒子Ryder帶回媽媽家,因為有很多事要辦,所以準備了擠奶器在車上,但跑了整天下來,發現車上沒插頭也無法使用擠奶器,一急之下「只好用手,擠進早上出門剛喝完的羊奶瓶中,打開車門要倒地上時,突然覺得擠了半天的心血要倒掉,好可惜……於是……喝了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陳仙梅還形容喝完母奶後的口感,表示「味道甜甜的,很像加了大量水稀釋的牛奶~」並且解釋想讓沒喝過的人知道是什麼味道,她還好奇發問如果沒定點儲奶的人該用什麼方法?網友看到她的貼文後,熱心建議她可將母乳放在保冷袋或是冷凍保存,還有其他同是人母的粉絲也回應表示:「母奶我也喝過甜甜的不錯喝!」並建議她下次外出可帶小冰箱保冰用就不用自產自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