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在場莊員列證人 警內部初步調查無不法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遭毆殺案,當時也在場的另一名莊姓員警案發至今一直未曾出面,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另有隱情,信義分局則表示,莊員已在全案中列為證人之一,基於偵查不公開所以不便對外發言,經警方內部初步調查莊、薛2員並無涉及不法,全案純屬偶發事件。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發後,另名在場也被毆傷莊姓員警至今未露面引發揣測,警說他列為全案證人,基於偵查不公開,才未出面說明,經內部調查2員並無涉不法情事。(圖/資料照)

北市刑警在夜店外遭圍毆致死案發,引起台灣各界高度關切,為何2名休假刑事警察會出現夜店外,最後被不良分子圍毆造成一死一傷,更是蜚短流長、揣測不一,信義分局則對外表示,莊、薛2員在案發前便已相約14日至信義區碰面餐敘,當晚莊員先到,隨後見大批黑衣人快步至松壽路 「ATT 4 FUN」 1樓,疑似準備鬧事。

因該區是薛貞國刑責區,莊員基於警察警覺性,乃再度打給薛貞國,薛貞國到場後,兩人一同進入大樓1樓,沒多久,雙方發生衝突並扭打,過程中,薛貞國遭圍毆致死,莊姓偵查佐頭部也遭毆傷自行就醫。

對於莊員案發後至今未出面對外說明案發當日現場情況,警方則表示,莊員在案發後第一時間就回到警局作筆錄,目前案子已移送台北地檢署,再加上莊員被列為證人,基於偵查不公開無法現身說明,是為避免影響辦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