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5分鐘快速完妝特惠組 5款任選下殺2.7折

▲以5分鐘快速上妝為概念,品牌推出2014週年慶特惠組。(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每年週年慶,彩妝品牌M.A.C都會推出彩妝組合,也會與知名藝術家合作,推出具有特色包裝的彩妝組,今年,品牌以5分鐘快速上妝為概念,推出系列2種共5款的「玩色套裝」組,其中一種由眼影、眼線、唇蜜和唇膏組成;另一種將腮紅、眼影和唇膏合併成一個彩妝盤,搭配雙頭的眼影刷和唇刷,但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套組,配色都是經過搭配的色系,只要一組就可以完成整個妝容,方便又實用。

這次推出的彩妝套組走實用風,都以溫和大地或是玫瑰色來組成,主打一組就可以完成整個妝容,折扣最低下殺到2.7折的「玩色套妝」推出紫色和咖啡色系,整個彩妝盤打開,就含2色腮紅、6色眼影、2色唇膏,並附眼影與唇彩使用的雙頭刷,只要帶這一盒就可以輕鬆搭配出多款妝容。


▲「玩色套裝」玫瑰色和咖啡色系,腮紅、眼影、唇膏一盒包,原價6640元打2.7折,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另一款「玩色套妝」推出粉色、米色和紅色系三種,屬於單品獨立的組合,內含絲絨珠光三色眼彩盤、持色煙燻筆、時尚唇膏和晶亮魔唇,原價3790元打4.7折,僅1800元,等於一件單品只要450元。除了彩妝組合,今年品牌也同樣推出底妝刷具組和專業刷具組,都落在4.1折為2340元。


▲「玩色套裝」紅色、粉色和米色三款,眼影、眼線筆、唇膏、唇蜜的組合,原價3790元打4.7折,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