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世界盃身價飆 經紀人:已是聯盟最佳SG

我們想讓你知道…湯普森確實是逐漸來到生涯高峰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男籃賽,美國男籃能以不敗佳績勇奪金牌榮耀,陣中一對金州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現可說贏得一致好評,其中首度入選夢幻隊的湯普森,更是展現出色的優質身手。其經紀人達菲(Bill Duffy)便表示,「湯普森目前在攻守兩端,都是聯盟最佳的得分後衛!」

▲世界盃表現優異,湯普森隨即被經紀人稱為「聯盟最佳得分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在日前剛剛落幕的世界盃中,以平均12.7分成為美國男籃本屆得分「次高」選手,另外每場貢獻2.4記三分彈則是全隊最佳表現(三分命中率41.5%)。此外在防守端上,湯普森也展現了極大優勢,成為了球隊板凳最不可或缺的戰力。

眼見湯普森身價水漲船高,其所屬知名經紀人達菲也開始「放話」進行運籌帷幄,準備替這位明日之星客戶謀求最大的合約利益。

根據《USA Today》報導指出,達菲受訪時明確表示,「我不想惹惱布萊恩(Kobe Bryant),但他目前的狀況的確有些不確定性。相較之下,我認為現在湯普森是聯盟最棒的得分後衛!」

此話一出果然也引發熱烈討論,現年僅24歲,上季繳出18.4分、3.1籃板、2.2助攻的湯普森,經過這次國際賽歷練與證明身手後,是否能扛下「最佳得分後衛」這個封號?

不僅是老將布萊恩,就連其美國隊戰友,本屆美國男籃「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也將會是湯普森未來的強力競爭者,這點無庸置疑。

達菲此時拋出此一論點,明顯是要為「提升」湯普森續約價碼而努力,根據聯盟規範,身為NBA 「2011年選秀梯隊」的湯普森,最慢在美國時間10月31日前,就得與勇士隊完成續約動作,否則在2015年夏天便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先前厄文(Kyrie Irving)已提前與母隊騎士完成續約,對照其本屆世界盃MVP表現,顯然是相當符合身價。如今湯普森拿出實質表現與身手證明自我,加上經紀人從旁推波助瀾,新賽季開打前他能否拿到一紙漂亮合約,答案顯然漸趨明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