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楊一展「摟腰」過節 林心如:真的戀愛不會這麼大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中秋節與朋友烤肉,歡樂合照曝光後,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腰上疑似有楊一展的手,引起外界諸多揣測,但她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如果真的談戀愛,我才不會這麼大方,奉上照片。」澄清兩人關係。

▲林心如、楊一展和劇組一起烤肉,男方卻摟著她的腰。(圖/取自微博)

據媒體報導,林心如對於被楊一展「摟腰」,表示當天用自拍神器拍照,所有人要擠到小鏡頭,角度才看起來很像摟腰。比起合照,她更關心照片被處女膜修護廣告盜用,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而楊一展對於「摟腰」合照意外傳緋聞,表示表示那天大家喝多了,扶林心如是禮貌的行為,並笑說:「我配不上她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自嘲配不上林心如。(圖/TVBS提供、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