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偏愛這一味!英薩摩耶犬連吞女主人3條蕾絲丁字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差點因為「丁字褲」命喪黃泉!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一隻薩摩耶犬布萊恩(Brian)不喜歡狗骨頭,反而偏愛女主人班克斯(Kaye Banks)的丁字褲,只要一看到就會偷偷吃掉,但因為逐漸食慾不振,到獸醫院檢查後才緊急開刀處理。班克斯表示,「當看到自己的黑色蕾絲丁字褲被取出時真的嚇到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班克斯表示,因為近日發現4歲的布萊恩食慾不振,但是肚子腫脹、整天奄奄一息,便帶牠到獸醫院檢查,沒想到照X光片後發現有2條丁字褲「卡」在胃裡,她說,「當我發現牠不正常吃飯時真的很擔心,沒想到卻從掏出一條黑色的蕾絲丁字褲。」

班克斯表示,雖然以前也曾看過布萊恩咬手提袋或襪子,但從來沒有這樣過。獸醫緊急動手術開刀,經過兩小時後,順利幫牠取出胃裡的東西,過沒多久布萊恩也順利出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直不敢相信,牠回家後又『開始』了!」班克斯表示,明明幾分鐘前還在洗衣籃裡看到女兒的粉紅色丁字褲,可是一眨眼就不見了,當下的直覺就是馬上再抱著布萊恩衝回獸醫院,獸醫急忙開藥給布萊恩吃,並幫牠催吐,才免於再次開刀的命運。班克斯無奈地說,「以後丁字褲一定要馬上丟進洗衣機,不然又會跑進牠的胃了。」

關鍵字: 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薩摩耶犬BrianKaye Banks丁字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