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誘張根碩談姐弟戀 卸后位改當「一代名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因演出《奇皇后》讓事業再度攀上顛峰,她將奇承娘的霸氣逼人詮釋的相當到位,但事實上她也曾在《一代名伎黃真伊》中飾演色藝雙全的名伎「明月」,柔軟身段加上風情萬種的一顰一笑,令人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而她也與張根碩及金載沅兩大帥哥發展出刻骨戀情,讓粉絲大飽眼福。

▼河智苑飾演一代名伎黃真伊,冷豔風貌令人讚嘆。(圖/東森戲劇)



河智苑在《一代名伎黃真伊》中飾演色藝雙全的傳奇名伎「明月」,為了表現出藝伎的柔軟身段、精湛舞藝及萬般風情,從早到晚不間斷的練習舞蹈,熱情與冷豔風貌間切換自如,成功將名伎一角詮釋地淋漓盡致;而她在得知《奇皇后》在台收視告捷,也表示相當興奮,期待10月舉行見面會與台灣粉絲見面。

黃真伊(河智苑飾)初為藝伎之際,邂逅了貴族子弟恩浩(張根碩飾),情竇初開的兩人上演一段因門戶差距無法結合的絕美愛情,日後則與救命恩人金正澖(金載沅飾)及皇族花花公子碧溪守(柳太準飾)發生糾葛不清的愛恨情仇,因為刻骨銘心的情愛,讓名伎黃真伊的藝術造詣發揮到極致,成為歷史上的傳奇人物。 《一代名伎黃真伊》目前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