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刀群舞超殺! 攻下全美告示牌新人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已經來台2次,人氣居高不下,憑著《Last Romeo》一曲奪下全美告示牌推特新進藝人榜,該曲練習室版的舞蹈影像,高規格的品質加上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一曝光就被粉絲瘋狂轉貼,影響力相當驚人。

▼INFINITE人氣驚人。(圖/環球)

才剛忙完改版專輯《Be Back》密集的宣傳活動,INFINITE又馬不停蹄舉辦了一連7場的「那年夏天2」夏日演唱會,門票全數銷售一空,8月底更首度獲邀參加日本夏日音樂盛事「2014 a-nation」的演出,成員也各自在戲劇及綜藝界發展,積極轉型成多元化的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今年5月為了紀念第2張正規專輯發行,曾經破紀錄一連3天巡迴日本、台灣、南韓舉辦跨國「1.2.3 SHOWCASE」新歌發表會,當時吸引大批台灣粉絲漏夜排隊換票,如今粉絲可以在台灣版的《Be Back》改版專輯中,一次看夠20分鐘專屬台灣的獨家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