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看打擊影片找缺點 張進德越來越有比賽Fu

▲張進德認為自己越來越進入比賽狀況。(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海盜高階1A張進德是亞運中華成棒隊中具有長打火力的捕手,但他本季打擊低潮,剛加入國家隊集訓時,同樣安打難開胡,直到15日熱身賽敲出安打,又有2次傳二壘阻殺表現,他才說,越來越有比賽感覺,打擊狀況明顯比之前好,雖然3打數1安打,但至少3次擊球感覺都不錯。

砲火備受期待的張進德終於在中華隊敲出安打,他說回去都會看自己打擊的影片,觀察狀況好和低潮期的差異,最近終於抓到打擊感覺,他笑說最近跟球感覺變好,看到球進壘一瞬間都覺得變慢了,可以掌握好擊球位置。至於阻殺成功,他表示只要把球送往二壘,野手就會幫他將跑者觸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華隊陣中許多旅美球員球季剛結束,馬上返台加入集訓,張進德就是其中之一,他坦言,集訓前幾天身體比較疲累,尤其在高階1A出賽,比賽強度高,一整季下來身體負荷大,回來還有時差問題,這幾天身體感覺比較好,更進入比賽狀況。

首度參與亞運大型賽事,張進德說希望自己能調整好,進到先發打線中,現在球隊氣氛很好,他笑說大家都說中文,感覺很好,而且穿上代表國家隊的球衣,心情就是不同,會特別想拼命,自己算是比賽型的球員,正式比賽鬥志特別高,期待自己可以趕緊調整好手感,在代表隊中發揮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