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迎太平洋東方第一道曙光 傅崐萁:花蓮應叫前山

2014年09月16日 20:40

▲花蓮縣長傅崐萁專訪時表示,不擔心個人去留,只希望花蓮永續進步、發展。(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這次競爭激烈,總共有6位候選人角逐,如何防止對手抹黑是選戰重點之一。對此,現任縣長傅崐萁表示,「不怕對手抹黑,因為個人政治生涯何時結束不是重點,只希望花蓮能持續發展成為國際化都市

傅崐萁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現在什麼網軍、留言都不夠看,民國94年的那次選舉才真是讓人「永生難忘」,檢調在選舉前一天才大規模搜索競選總部,整整長達3小時,什麼東西都沒搜到,但是隔天報紙大大頭版頭條「傅崐萁賄選」,最後結果可想而知。

「原來這就是選舉!」有了那次經驗,傅崐萁從此每一筆款項都記錄的清清楚楚,絕對不讓人有機會抹黑,但還是怕和民國94年那次一樣,儘管檢方最後不起訴還他清白,但流失選票、落選已經是事實,無法挽回。

最後被問到對自己的執政滿意嗎?傅崐萁微笑表示,根據《遠見》2014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自己再度蟬聯5星榮譽,創下該項調查連續5年奪5星殊榮紀錄,人民快樂指數第一名,「後山」稱號不該屬於花蓮,而是應該要叫前山才對,畢竟花蓮人可是迎接太平洋東方第一道曙光。

▼什麼叫「施政民眾有感」,傅崐萁的詮釋法很獨特、也很催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