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歌手SM「窒息式性愛」玩死6人 周友平被處決死刑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大陸長沙歌手周友平4年前遭指控涉及多起同性友人SM致死案,8月大陸最高法院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其死刑,並褫奪權利終身,據悉,外型看似文弱的他,私下曾以「窒息式性愛」的遊戲「玩」死了多名男性,8月29日遭到處決。

▲周友平被判處死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周友平從2009年9月起在一個同性戀網站PO文,徵求23歲到40歲之間,敢玩上吊式窒息性愛的對象,他稱自己知道這個遊戲的危險性,所以從來不一起玩,卻喜歡看對方玩,滿足慾望後就轉身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院裁定周友平從2009年10月到11月期間,先後造成6名身型壯碩的男子在飯店以相同方式死於非命,儘管他堅稱上吊用的繩子都是死者自己帶來的,而且繩子綁得不是很高,「他們可以自己下來。」但法院仍裁定周見到對方有生命危險時,仍不施救自行離去,任憑對方死亡,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一審重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