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心情鬱悶爬頂樓吹風 糗被誤認「想尋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是元介在戲中扮演宅男,日前拍一場頂樓吹風被誤認成尋短,大熱天坐頂樓高台拍攝,沒懼高症的他都被曬的頭暈腿軟,苦笑:「坐下時好像是在烤七里香。」而胡宇威太入戲,平時生活也變成機車男上身,不經意就會說出「小姐~~~妳…」相當搞笑。

▼是元介心情鬱悶爬頂樓吹風,糗被誤認「想尋短」。(圖/三立提供)



妙的事,日前一場是元介在大樓頂頭吹風透氣,卻被大夥誤認為想不開要尋短見。劇情描述馬桶(是元介飾)誤以為在烘焙坊工作的女神田心平(翁滋蔓飾)要離職而心情鬱卒,因馬桶活了30年,田心平是讓他情竇初開唯一女人,結果女神突然不見了,所以心情難過,想至頂樓吹吹風。未料卻被誤會為要想不開,而急忙前往阻止。

▼是元介在劇中宅男造型相當討喜。(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幸福兌換券》中胡宇威在劇中飾演機車男何不凡,他開拍至今演機車男投入,在平時生活就機車上身,只要發現有人說話不對,胡宇威就會用劇中的台詞說:「小姐~~~妳…?」表情還會露出不耐,連他自己都不自知,每次經紀人都會在旁提醒他說:「你是怎樣?又上身了嗎?」胡宇威笑說:「其實我是暖男啦,再怎樣機車,有時還是會穿幫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