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正中學傳霸凌 菜鳥被撬開指甲用原子筆戳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圖/翻攝自誠正中學官網)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傳出嚴重霸凌事件。陳姓、余姓兩少年因為不滿入學不到一個月的黃姓少年「打小報告」,13日在臥室對他毆打、凌虐,甚至有撬開腳趾甲用原子筆戳的情節。校方已將黃少送醫,並將陳、余兩少隔離悔過。

據了解,16歲的黃姓少年上個月剛轉入誠正中學「智班」,因為患有皮膚病、個性又獨特,受到同學排斥、欺負,他多次報告老師介入處理,上週又報告法院,讓18歲的陳、余兩少憤而動手,造成對方全身多處瘀傷,指甲被撬開剝離的部位化膿。

校方直到15日盥洗時間,才發現黃少身上有多處傷痕,緊急送醫,被診斷狀況良好,預計16日下午回校,將受個別輔導保護。至於兩名行凶學生,校方已依違反校規分別處置,未來將予調班,並將傷害案通報觀護人,提交少年法庭處置。

誠正中學位於新竹縣新豐鄉,民國88年成立。因為新竹少年監獄在民國85年11月發生堪稱台灣監獄史上最大規模的暴動,因而改制不再收容短刑期的受刑人,成為全國第一所矯正學校,兼具行刑矯治及學校教育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