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上門想探視女童 桃園未婚媽才自首埋屍6年

▲王女向警方自首埋屍6年,但目前仍找不到女嬰骨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埋屍6年居然現在才自首!桃園一名25歲的王姓女子當年發現8個月大的女兒因不明原因猝死,就私自與前任男友把屍體與玩具掩埋至荒涼的山區,原以為事情不會被發現,但女兒今年已達入學年齡卻未報到,才引來社工的注意,讓事件曝光。警方雖帶王女重回現場挖掘屍骸,卻因地形改變,仍持續尋找中。

王女向警方透露,這件事發生在民國98年,當時19歲與男友同居並生下女嬰,但是就在某天睡醒後,發現女兒居然已經沒了心跳,兩人便偷偷在晚上到桃園復興鄉溪口台山區一處產業道路旁挖開土石,把女兒和生前的玩具草草掩埋,兩人後來也分手了。

▲王女19歲與前男友同居生下女嬰,卻因女嬰斷氣就私自將其掩埋。

沒想到6年後卻因女兒到了該入學的年紀卻未報到,社工找到王女的住處,留下字條表示要來探視,讓王女知道無法隱瞞,就先向現任男友說明事發經過並尋求意見,後來也在男友的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但多年過去地形改變,王女搞不清楚確切的埋屍地點,警方根據她的供詞挖了半天,都仍找不到女嬰的骨骸,警方表示,還是會持續尋找屍骸及通知參與埋屍的前男友到案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