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家族無人勸選 陳以真批涂醒哲:只抹黑無政見

▲陳以真:家族內確實沒有人要我參選。(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再遭對手涂醒哲批權貴、聽命參選,陳以真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回擊,她提出政見、勤走基層認真對待參選,涂只有不斷抹黑、貼標籤拉抬選情,卻拿不出具體訴求,「我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嘉義市民要的不是選戰口水」。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14日在臉書發文,批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嘉義舉辦19全代會,就是傾全黨之力輔選陳以真,而陳就是馬金體系、權貴集團的延伸。

對此,陳以真表示,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保險業務員,接著走入廣播、電視等媒體,之後投入政治,「我從沒有在家族企業上過班」,強調成長歷程與普通人一樣,對手重複貼標籤抹黑,都只是拉抬選情手段。而「卡神」楊蕙如提到陳以真曾住小公寓、看破電視,陳也感謝楊願意在政治對立的時刻,還原她的生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全代會前,與陳以真的伯父、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共同為陳以真「讚聲」,家族內反對參選聲浪是否減弱?陳以真指出,「這件事很重要嗎?」所有人都等著看她跟家族的互動,但家族內確實沒有人要她參選,她認為,家族不該介入選舉,「選舉是走自己的路,而不是由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因此上次參選立委時就拒絕家族捐款。

▲陳以真在端午節與小女孩一起做香包。(圖/陳以真競選辦公室提供)

距離投票日只剩72天,陳以真提出「青年機會之都」,讓青年回流有工作、長輩有人陪、小孩有人帶,也批涂醒哲拿不出政見,卻在垂楊路「改名」、「統稱性取名」間玩文字遊戲,忽略嘉義市的文化性與市民記憶。

陳以真挺過農會總幹事蕭淑麗分裂後,又爆出競選總協調陳政寬拍桌內鬨,負責輔選的嘉義市長黃敏惠認為「大家把話說開就好」,但拍桌插曲仍成為媒體焦點。陳以真回應,黃敏惠正遊說與蕭淑麗關係良好的有力人士擔任競選總幹事,感謝各界的的支持及關心,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盼,將站在人民的角度為勝選做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