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染餿? 阿基師轟新北衛生局:輕忽我的龜毛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男、王鴻年/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產品流向,一度公布阿基師任行政主廚的福容飯店,曾用到上游銘珍的問題餡料,不過消息公布不到2個小時,衛生局立刻更正,澄清誤植內容,福容飯店並不在問題名單中。面對衛生局擺烏龍,日前才剛為代言產品出包當眾下跪的阿基師,再度召開記者會直說「心情很矛盾」。

福容飯店一度傳出用到餿水餡料,不過幸好是烏龍一場,名廚阿基師再度親上火線澄清,被問到是否有嚇一跳,直說「沒有, 沒有嚇一跳,(對自己家)當然有信心,我跟你說,我很龜毛,我龜毛到我同事氣我氣得要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說明,「我特別說明一下,第一確實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銘珍)有主動推薦一款咖哩的味道,吃到那個咖哩餡時候,講真話沒有一個專業咖哩的味道,所以我們的主廚當下就給我否決掉,我們也沒有用這款」,也因為阿基師的龜毛,救了自家飯店的商譽。

新北市衛生局15日第一時間發出的新聞稿中,點名阿基師擔任行政主廚的桃園福容以及深坑福容,因為使用上游銘珍的問題餡料,必須下架回收商品,不過,不到2小時立刻發出澄清簡訊,解釋誤植內容。

新北市衛生局忙中出錯,阿基師「躺著也中槍」難免有些怨言,「此刻的心情,我很矛盾,我不知道我們衛生局的官員,你突然間發布新聞,3月份的事情,現在都8月了,你到底要強調什麼?你是不是這麼一句話出來,已經傷害到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