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板野友美清涼入水 網友用半隻手臂神揪緋聞男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小虎牙」板野友美從人氣女團「AKB48」畢業1年多,在日、台2地都擁有超高人氣。最近她在網路上PO出一張穿著比基尼清涼戲水的照片,卻被眼尖粉絲發現身邊還有一位神祕男性的手臂入鏡,而對方疑似就是2012年曾和她爆出同居情的放浪兄弟(EXILE)美男主唱TAKAHIRO。

板野友美日前在個人部落格PO出一張清涼照,照片中她穿著比基尼泡入溪水,大秀豐滿美胸和纖細身材,看起來心情非常愉快。然而在照片右側,一名男性右手臂也跟著入鏡,網友眼尖在上頭看見隱約的刺青圖樣,抽絲剝繭後發現這位男性竟是EXILE的主唱TAKAHIRO,意外揪出他和板野友美一起出遊的事實。

▲▼板野友美PO出清涼戲水照,被網友神抓包緋聞男友TAKAHIRO也同行。(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板野友美2012年爆出和TAKAHIRO熱戀,有周刊拍到2人一起進入高級公寓,被同棟住戶揭露甜蜜同居中。當時板野友美還沒有從AKB48畢業,受到該團製作人秋元康定下的「禁愛條款」限制,現在雖然脫團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對戀情還是非常低調,也已經自行刪除部落格中的戲水照片。

▼板野友美和TAKAHIRO在2012年就爆出熱戀並同居。(圖/翻攝自日網)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