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殺警察、知名食品染餿」 新聞台收視率翻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毒油(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引起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加上知名食品業接連被爆出染餿,至今事件仍未告段落;而上週日(9月14日)凌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外發生刑警被毆致死案,此事件引起全台關注,也讓全台的新聞台收視全都飆高,TVBS新聞台晚間6、7點時段更是比前周足足增加一倍。

▲社會事件不斷,新聞台收視飆高。(圖/TVBS提供)

信義區殺警察事件消息傳開後,TVBS完整報導這起震驚全台的社會事件;當天同時爆出郭董兒子滿月都選用的「太子油飯」和大甲「裕珍馨」也染「餿」,週日TVBS新聞台晚間6、7點新聞時段收視率,25到44歲平均收視1.56,是上週日(9/7)同時段的2倍多;4歲以上收視平均1.33,也比上周足足增加一倍!

上週日(9月14日)TVBS新聞台全天平均收視率,4歲以上0.54,25到44歲0.57,比餿水油事件爆發第一個週日(9月7日)4歲以上0.48,25到44歲0.39的收視還要高。4歲以上排名第二的是三立新聞0.43;25到44歲則是東森新聞0.3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