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薛貞國兇手也有粉絲專頁!?曾威豪本尊嘆:世風日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在夜店殘殺刑警的主嫌曾威豪,15日凌晨被警方逮捕,他的名字也瞬間成為Google的熱門關鍵字,也讓許多網友想起一位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2》頗受歡迎的人氣歌手瘦瘦(曾威豪)。瘦瘦本人15日也在粉絲專頁上揶揄自己與兇嫌同名,「世風日下,殺警兇手也有粉絲專頁。」

▲曾威豪嘆世風日下。(圖/翻攝自曾威豪臉書)

歌手曾威豪15日在粉絲專頁中,PO出自己在北海道的照片,打趣留言:「(釣魚文)嗯,世風日下,殺警兇手也有粉絲專頁。」引起許多人的注意,有粉絲留言:「我要抱警~~(噗~~~是抱緊~~~呵呵。)」還有人留言「富二代?」產生有趣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威豪外號瘦瘦,2008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2》時,獲得第8名的成績,因為個性活潑,愛與主持人利菁及評審黃國倫「抬槓」,深受民眾喜愛。比賽結束後,他曾舉辦多場動漫畫歌曲演出活動,並發行雜談集 《喋喋不休的香雞排》,除了不時參與劇團及偶像劇演出, 2012年也成立不插電樂團COCA-KOALA,擔任團長兼主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