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田壘能否打亞運? 最慢19日領隊會議要定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田壘到底會不會打仁川亞運,恐怕要到19日男籃的領隊會議最後名單交出才能確定,儘管田壘的腳傷恢復程度無法到百分之百,不過田壘非常渴望打這次亞運,現在中華隊也未決定,很可能19日領隊會議才會確認,由於中華隊在21日才出發,一旦田壘不去仁川,遞補人選在21日仍和中華隊一同出發。

田壘雖想打亞運,但恢復程度不如預期。(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隊在23日才打第一場比賽,但資格賽從20日開打,包括不用打資格賽的球隊,都必須在19日領隊會議確定所有參賽名單,田壘能否打,再慢到19日就要定案,不過田壘在台北,如果最後去不成仁川,21日遞補人選隨中華隊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助理教練麥班達在17日提前到仁川,也將代表中華隊參加會議,並且確定交出最後12人參賽名單,再慢也拖不過19日領隊會議,必須確定田壘是否參加。

田壘這次企圖心很強,非常想打亞運,始終沒有想退出念頭,但他的韌帶撕裂傷勢恢復比預期復原時間緩慢,尤其在美國練球時唯一一次練球練完,腳就馬上腫了,復原情況不是很順利。

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指出,中華隊第一戰是23日,田壘最慢也要一周前復出開始練球,因為沒練球屆時也沒辦法上場;由於23日之前一周的時間點,也就是這兩天,如果田壘這兩天在中華隊練球沒有上陣,也將意味亞運將無法用到他,中華隊應該是要換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