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老闆金光洙爆巨額詐欺 大規模行賄牽涉知名女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ara」近來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歌壇,歌曲和封面設計卻都爆出抄襲,雖然官方出面澄清只是巧合,形象仍多少受到影響。近日南韓媒體又爆出她們所屬經紀公司老闆金光洙涉嫌巨額詐欺,甚至和知名女演員、多家大型娛樂公司都有可疑金錢往來,或許將引爆演藝界大型賄賂醜聞。

▼韓女團T-ara經紀公司老闆金光洙涉嫌大規模非法金錢交易。(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知名娛樂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的執行長金光洙6月爆出巨額詐欺醜聞,銀行帳戶遭到調查。警方在追查疑似遭他侵占的韓圜20億元(約台幣5687萬元)流向時,發現許多可疑的資金往來紀錄,對象涉及知名女演員和多家大型娛樂公司,現在已經擴大整體調查範圍,不排除演藝圈內有大規模行賄弊案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金光洙涉嫌侵占的5687萬元來自某銀行董事長,對方為了讓兒子順利出道,非法借貸巨款並提供其中韓圜40億元(約台幣1億1374萬元)給他。全案目前還在調查當中,然而金光洙10年前就曾被踢爆賄賂電視台,如今又捲入非法金錢往來醜聞,形象受到重創,可能也將連帶影響旗下藝人事業。

▼韓女團T-ara最近剛發行新專輯回歸歌壇。(圖/翻攝網路)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