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主人經歷感冒的不舒服?貓咪聽咳嗽聲跟著「嘎嘎」叫

▲貓咪跟著主人一起感受感冒的不舒服。(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習慣或是小怪癖,國外有一隻灰貓就相當特別,當牠在睡覺的時候,只要聽見主人咳嗽的聲音,就像是被傳染「感冒」一樣,也跟著發出類似咳嗽的聲音附和,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就像是在陪伴主人的不舒服,用同理心給予安慰。

這段影片在9月1日上傳到網路之後,在短短15天就吸引超過192萬人次觀看,在網路爆紅,被網友瘋狂轉發,主人也表示,只要牠在睡覺或是休息,就經常出現這樣的動作,連打噴嚏也都會跟著回應,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hen I cough, my cat quack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