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好吃=eat me? HKT48駒田京伽上節目秀破英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HKT48由AKB48的總製作人秋元康所打造,於2011年出道。17歲駒田京伽10日與成員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她用不熟練的英文支支吾吾地與外國人對話,看見桌上擺著龍蝦想表達「看起來很好吃」,竟說成「eat me」,讓在場觀眾傻眼,外國人也只能尷尬陪笑。

▼駒田京伽上節目講錯話,讓來賓傻眼。(圖/翻攝自網路)

節目中,駒田京伽與成員現身日本最大的合租屋,裡面有4成外國人,讓她們不得不用英文與來賓對話,期間她看見龍蝦想表達「看起來很好吃」,竟說成「eat me」,而在深夜節目裡說「eat me」會讓人聯想到性暗示,雖然她當時只是純粹講錯話,卻引起網友留言「17歲英文程度,也太差」,還有人諷刺「是要吃下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駒田京伽上節目講錯話,讓來賓傻眼。(圖/翻攝自駒田京伽社群網站)

面對駒田京伽的失誤,雖然成員笑著帶過此話題,但也有人提醒她,畢竟是公眾人物,以後要好好學習,避免再說錯話,但也有網友覺得這樣才顯得她很純真,不需要太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