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也刺青?!聯名潮鞋好吸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PONY今年再與美國街頭潮流品牌Ed Hardy推出聯名系列,這次的鞋款有著濃濃的搖滾風味,本次採用的鞋款為輕盈透氣的Missy、擁有內增高設計並搭配Q版V勾的SOLA-T、以及透氣超纖包覆鞋身的SOLA-V,一系列共3種熱賣慢跑鞋型。經典鞋型揉合刺青美學,徹底展現街頭搖滾潮流感,相當吸睛。

▲Koi Fish鞋款,以熱賣款Missy鞋型為設計藍本,將魚躍龍門的圖騰網印在側身,黑與粉紅的配色也相當醒目,NT$2,980元。(圖/品牌提供)

▲Love Kills Slowly鞋款,採用大受歡迎的Love Kills Slowly圖騰,以精緻的絨面印刷轉印在超高筒的帆布鞋身上,鞋後跟的金屬拉鍊搭配鉚釘綴飾,相當搖滾,NT$3,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